— AJane阿简 —

嗯 ooc事件相关我的主页有长条,希望不知情的人能仔细看一下🙏

公子陆阿陆:

年度第二惨:吃瓜被扣帽,同样是取关,只许你扣锅,不许别人生气?
大家好,我是老透明阿陆,关于八百年前的ooc事件,我也想说点什么。
因为,我长这么大,还是第一次知道我是个“两面三刀”的人。(p1)
取关前我个人顶多感到她有点疑心病,但是出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没跟她正面交流的理由,我并不觉得我对她有哪里不好:因为我根本没对过她。
如果她说的是以前,那就更让人迷茫了:我?到底?什么时候?对她进行过正面攻击?
你 没 有 证 据 就 不 要 乱 扣 锅 好 吗?
你送的锅用了半年都没烂,是不是感觉我要糊的时候就拿出来翻炒以期大家都对我无法忘怀?
请你不要再想当然了。
过了几天我有一种神之预感,觉得我可能有需要翻案的时候,于是赶紧地截了这个最终时间。(p2)
果不其然,今天一看,她删了这条个签。
不过一直到发出来的这一刻,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么让她觉得我两面三刀。
说一说为什么取关吧。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个吃瓜爱好者,曾经无数次感慨过自己是个八婆(但八婆不意味着两面三刀,毕竟我八婆的对象一般跟我扯不上关系,并且即使有,我也会表达出我的好恶)。
最开始我并不知情,只知道首页忽然全是关于ooc自己的看法,有的说尊重原作有的说创作自由,我懵懂,终于在最激烈的时候,跑去找朋友吃瓜了。
这瓜一吃不得了啊,还记得当年事的朋友应该知道,这瓜挺大,扯到的人那是相当多,我在大致了解了整件事的过程后,发现我和bee的观点不同,于是于12月23号发了这条声明。(p3)
我很狗,为了保命也为了不掺入战争,拖到了1月10号才选择取关,并且我没有大肆宣扬,此时微博还在关注她,想要静悄悄地远离。
“观点不同就要取关lof吗?看来你不是真心待她。”
“日期记得那么清楚,你不四字成语谁四字成语。”
对不起,创作的本意都不一样了,我不认为这是件小事。
并且值得一提的是,在我取关不到15小时,她就发现我取关了,并对我做出如截图上的评论。搁谁谁不印象深刻啊
我只恨我这个傻子没在取关前后截一下粉丝数再在那个时刻做对比,真的,或许这就是锅从天降吧。
而我的反应理所当然是你凭毛一开口给我盖这么个戳,于是是这样做出回应的(p4)
你们看我这话不客气,事实上她在ooc事件里对别人的攻击更让人恼火,详情见 @拾九栎
......看吧,我就是这么凭空被污蔑的。
而后我思考了很久我究竟做过什么,翻了一翻群聊天记录,(p5~7)
如果我当时对她的态度表现得温和不刺激,我现在兴许还会心慌慌;然而,这中间没有一句话,是专门对她说的。
所以???两面???请问我对您这一面在哪里体现了???
群里不只有你好吧?????
刀?什么刀???刀刀个刀刀一把杀猪刀???
至今我仍然迷茫,我究竟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,以至于给了我一口这么黑的锅。惨吗?我觉得很惨。为什么是第二惨? @木宛知茗 的锅比我黑大概五十倍吧。
今天把话都说明白了最好,希望对面不要嘤嘤嘤了。

评论
热度(39)

2018-05-13

39